哎亚马呀

〔祺轩〕强势遇强势[上]

诶,人们常常说,温柔遇温柔,是可遇不可求

那,强势遇强势呢?

he

——————————————————————

2035年,TNT解散了〔假的!TNT是非限定团,我就一个私设,谁上升我和谁急嗷!〕

他们终究散在了自己唱的“2035是这young”

成员单飞解散后,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领域闯出了一片天

马哥去大荧幕了,丁哥就在拍剧。他们的各种角色都深入人心

宋轩儿他当上了制作人,帮人作词作曲,有时自己也会唱唱歌,好回忆自己那主唱的身份

刘耀文不忘初心,当了一名idol,有实力有流量,会白嫖他轩哥的歌,也拒绝了下家公司的男团邀约

张哥半退圈,也算是制作人;翔哥完全退圈了,他去加拿大继承家产,也会提供给兄弟资金和资源

贺儿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常年混迹于各大大牌综艺,颁奖典礼,有时还能和几个兄弟碰上


好,我们先抛开其他不谈,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的祺轩~

说起轩轩,大家的印象就是,乖巧,反射弧长,有时很调皮但你就是对他凶不起来的人,可可爱爱,有自己的小世界

马老师呢?他是个体贴的人,也很温柔,会对每位兄弟好,但还是会有私心,希望偏向自己的小孩儿啊

问题就在这里

虽然我TNT解散了,人也不全在圈子里,可人关系还是杠杠的好吗

某天贺呵呵就突然发现马哥和轩儿的关系好像不太得劲

这不对吧,这不对啊

这两人之前好的跟一个人一样,天天形影不离的,咋就气氛那么僵了?

这个我贺呵呵可忍不了,一把拉过刚彩排完的马嘉祺

“马嘉祺我问你,你是不是亏待我轩轩了!怎么我轩儿最近回我都无精打采的?”

马嘉祺刚张口辩解,眼珠子一转“我又没错!你问他啊,你问问他干了什么”

门外偷听的宋亚轩一把推开门“马嘉祺你没有必要吧,我不就怼了你几句嘛,你至于吗!”

挑事的贺老师看气氛不对,赶紧溜,徒留宋亚轩一个人和马嘉祺对峙

宋亚轩:所以没爱了是吗,什么闺蜜组都是假的是吧

看着宋亚轩委屈的小表情,马嘉祺紧绷脸出现了一丝。。忍,忍俊不禁??

躲在门外的贺峻霖瞬间理解

——————————————————————

问就是我懒,看看晚上有没有时间写完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