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亚马呀

〔祺轩〕送你情歌两三首

深夜无脑产物,毕竟现在3:03了。。

勿上升蒸煮OK?

    “小马,小马!”

    大早上的,宋亚轩眼睛还没睁开,一摸旁边没人了,被窝早已没有温度,就冲着楼下喊

    “干嘛啊,多大了还这么粘人,赶紧起,饭都要好了”

    马嘉祺,嗯……宋亚轩的男朋友

    说来他也奇怪,嘴上数落着宋亚轩,可看看他脸上的笑,真是无语

    “马嘉祺,你也别说他,再怎么黏你都是你宠出来的我告诉你昂”

    “切切切,我乐意,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啊丁老师”

    “我干嘛啊找一个,来管我啊,我有病吗我”

    小马不李姐,他的轩轩辣么阔耐,又不凶,还黏你,多可爱,多好啊?“哪里!明明那是你……”没有福气找到一个像轩轩这样的

    为什么马老师不说话了?是怂吗?不,是他的轩轩下来了

    “轩轩!慢点下,别摔着了啊,赶紧刷牙吃饭去,刚出锅帮你热着呢昂”


    “真好吃!小马真厉害!!”宋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窜了下来,用筷子夹了一个饺子,送进自己的嘴里,满足的眯起了眼,像个小孩子

    哦,他本来就是小孩子

    “哇,宋亚轩儿你在吃什么啊,真香!”刘耀文一看,“这不是马哥包的饺子吗?你们冬至不吃汤圆吃饺子啊?”

    宋亚轩瞪了他一眼“南方北方能一样吗?而且祺祺包的饺子那么好吃,还好看,吃了你也不吃亏啊”

    刘耀文无话可说,,吐槽不成,还被sei了嘴狗粮,真是无语,只好冲下楼拿了双筷子,夹起一个饺子一整个送进嘴里“嗯……确实好吃”刘耀文把嘴里的饺子咽下去,又夹了一个“张哥他们呢?”

    “翔哥贺儿张哥去买东西了,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话音刚落,三个人就提着大包小包进来了

    “真重!丁哥马哥快来帮忙啊”两人应下匆忙去接应三人,不一会就看到五个人拎着七个袋子进来了

宋亚轩刘耀文看见了连忙扔下筷子去帮忙

    “诶呦怎么这么重啊,你们都买了什么啊”

    “诶呀这不冬至嘛,我们买了火锅的食材什么的”那也不至于买七个袋子吧。。。属实是能吃了点儿哈哈哈哈

    吃了一顿不算太丰盛的中餐后,几人忙着为晚上的火锅做准备

    他们把插头连上,备好菜,然后在客厅排排坐等着家长组加张哥下令吃饭

    “诶诶诶,干嘛干嘛!”

    四个人在那里看电视,然后就听见厨房里的训斥声?和马老师的惨叫,然后他,被赶出了厨房???离谱

    他拍拍手上的灰,擦了擦就去找宋亚轩了

    “轩儿!!”宋亚轩一脸嫌弃

    这人谁啊,是我男朋友吗?我男朋友不是十八楼第一大金瓜,十八楼总攻马嘉祺吗?这个在我面前撒娇男人是谁?马嘉茄吗?

    “马嘉祺给我滚回来啊,我让你拿辣椒!你干嘛啊”


…………

…………

晚上吃完饭嘛,总归要有点活动的啦

    “马哥!!来来来,真心话or大冒险?”

    哦,又是这熟悉的操作

    “是男人就来大冒险啊马哥”“就是啊马哥,大冒险多刺激啊”

    可惜了,马嘉祺不是那种禁不起激的人,所以……


    “好!就大冒险”

    “马哥真男人!”“马哥豪啊,不愧是十八楼第一金瓜!!”

    “我来问我来问”又是他最积极。。马嘉祺瞥了一眼刘耀文

    嗯,当时也是他喊的最大声

    “马哥待会儿给在场任意一位唱首歌呗……发到微博上!!”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你你你,你这不等于送分!他肯定给轩轩啊刘文!”

    刘耀文挠挠头

    对哦,他怎么没想到,白白便宜了马嘉祺!

   “那就阿宋了”马嘉祺轻笑,这不是给他机会嘛

   “继续继续”

   宋亚轩站起来摇摇头示意他要出去走走,马嘉祺见了也追上去,还不忘帮他戴顶帽子


“小马,今天是冬至哦”宋亚轩背对着他,对他说

“我知道啊,今天是冬至,下雪了呢”马嘉祺走到他身边帮他带好帽子

宋亚轩看着没戴帽子的马嘉祺,头发基本白了

他突然笑了,他一伸手,也把帽子摘了下来

“小马你看,现在我们一起白了头”过了一会儿,等雪覆盖了他的头发,他笑着对马嘉祺说

马嘉祺帮他把帽子戴好,扶正

“帽子戴戴好,我们呢,不用这些,也可以白头偕老”

“小马给我唱首歌吧”宋亚轩说

马嘉祺就给他唱“送你情歌两三首,就算我什么都没有……”

“小马唱的真好听!”眼前的少年被冻的鼻子粉红,衬得他更白,更可爱

马嘉祺笑了“亚亚,我过会就给你发这个,好不好啊?”

宋亚轩笑着点点头,同时心里也在盘算着什么

第二天,他们俩发了个微博

宋亚轩唱了一遍《情歌两三首》,而马嘉祺发出了《唯一》

宋亚轩看着微博,他自己小号的收藏置顶,是一位粉丝做的视频,是马嘉祺在19岁生日直播时唱的《情歌两三首》

送你情歌两三首

就算我什么都没有

……………”

 ——end

现在是4:10,神志可能不太清,大家看着玩玩就好,有时间我修改下,现在改我都怕我猝死。。。

睡了,第一次在LOFTER上面写文,有意见提出啊请

评论

热度(21)